←复制一下.wordprss

【Osterland】关于后台的Haz

傻白甜无技术的小甜饼。
就是想产点粮。
轻喷w
被温柔的要死眼睛里全是宠溺笑起来要人命的LSB后台的Haz
和宽肩细腰窄臀小眼神浪到飞起女装好看到姑娘都想上的Tom
刺激到了23333
真的是贼喜欢他俩了!
——————————————

Harrison最近一直在玩手机
Tom早就发现了。
虽然Harrison很喜欢直播,但也不至于像Tom一样随时随地捧着手机刷。
更何况有时候会露出迷一般的笑容。
Tom问他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嘿,我要是谈恋爱了能不第一个让你知道吗?”

Harrison最近一直在看Rihhana的MV。
Tom前几天才发现。
他光着脚踩在酒店的毛毯上,裹着浴袍,刚洗完澡,头发还湿漉漉的。
悄声摸到Harrison身后,发现他正在看Rihhana的Umbrella,哦上帝,那可是几年前的MV了!
“没想到你好这口!”Tom隔着沙发背扑到Harrison身后,“黑人美女!Liz和Zendaya怎么样?”
Harrison被他一吓,把手机倒扣在沙发上,就着力把他从沙发背面翻过来,“那不是你女神和女朋友,嗯?”压过去挠他脚底板,“我非得让你再去纹一遍,纹成蝙蝠侠。”
Tom咯咯笑着,手脚并用的去推他。
“哦天呐,你竟然不穿内裤!哈哈哈哈哈哈哈”
Tom把抱枕砸向Harrison,翻下沙发跑回自己房间换上了睡衣。

Tom最近一直在为LSB担心。
Harrison早就知道了。
Tom一直在练Dance in the rain,每天例行给Harrison吐槽难的要死的舞步。
Harrison说你可以跳Umbrella啊,开头接Dance in the rain也没有太大违和感。
Tom一拍Harrison大腿,“你太聪明了!”又想起来什么,“可是我要女装啊。”
“我觉得英国已经没有几个男明星还保持着不女装的记录。”

Tom最近一直在和Harrison争执自己该穿什么衣服。
Harrison表示Rihanna最开始穿的小黑裙就不错。
Tom表示拒绝。
“你让我怎么在一开始穿西裤?”
后来他们折中,敲定了MV中间部分一套露背连体短裤。
还有鱼网袜。
Tom问Harrison是不是蓄谋已久。
“呃……哦对了,刚刚在星巴克给你定的摩卡我忘去拿了。”

Tom喜欢在舞蹈室里和Zendaya打嘴仗。
亲友都在。
内容无非就是我会赢什么的。
Harrison笑笑不说话。

Tom拖到最后才肯试衣服。
袜子是Harrison帮他穿上的。
“Wohoo dude,you're f**king a beauty.”
Harrison歪头笑着看捯饬假发的Tom,走过去帮他打理好。手还保持着半搂着的姿势,胳膊搭在他肩膀上把他圈了起来,半个头的身高差优势也是优势。他微微弯了一下腰,贴着Tom的耳朵。
“完了,我谈恋爱了。只是……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啊。”
Tom把手边的衣服袋子糊到了Harrison脸上。
“诶诶诶,男朋友男朋友。我错啦!”
Tom又拽了条床单扑到Harrison身上,隔着床单轻轻亲了他额头一下。

Harrison当然要去看LSB的现场。
Tom给他留了个第一排的位。
Harrison在尖叫的人群中举着手机上很努力的向中间探着身子录。
上帝啊,还不如自己抢票,怎么说还可能在中间啊,这么靠右一点福利都没有啊!

Harrison冲到了后台,就在Tom退场前,手里举着浴巾。
满脑子都是Tom刚刚朝Zendaya做出的大家都懂的舞姿。
后台的人开始欢呼。
Harrison立马停止胡思乱想把浴巾裹在Tom身上,摘了他的假发,往更衣间走。
Harrison在跑出去借卸妆水之前帮Tom解决了几个难脱的部件,还无意间,他觉得Tom应该能觉得是无意间,划过了他的背。该死的,性感极了。

Tom穿了件白浴衣出来,Harrison在门口举着瓶子刚想进去。
“你不会又没穿内裤吧?”
Tom冲他呲着牙,挥了一下拳头,推着他往化妆镜前走。
“快点忙我卸一下妆啦,一会就又要上去了!”

Harrison知道最后的结果肯定没有悬念了。
但还是乖乖的坐在第一排等着节目结束录制。
他低头刷着手机,主持人说到Tom名字的时候笑着抬起了头。
突然,他在喧闹的人群中严肃了起来。
完了,眼线没卸掉。
但也太好看了吧。

Harrison在主持人给Tom带上腰带后溜进了后台,举着刚刚那瓶卸妆水。
当Tom一蹦一跳的走进后台找Harrison的时候,Jacob给他指向化妆间。
当Tom一蹦一跳的走进化妆间找Harrison的时候,Zendaya从外面锁上了门。
Harrison按着他的肩膀坐在椅子上,抚上他的眼睛让他闭上眼,绕道正面用化妆棉擦着他的眼线。
“Tom……你说……我的男朋友是个万人迷怎么办……?”
Tom突然睁开眼,吻上了Harrison的嘴唇。

“我的天呐你真的没穿内裤就上去了!”
“……要不我现在出去穿……?”
“不用,现在正好。”

评论 ( 18 )
热度 ( 69 )
 

© 饭煲是用来喝茶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