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一下.wordprss

【人机】关于狗子绝艺和骊龙

我就是开个脑洞……
比较欢脱吧
博君一笑
狗柯 笑艺 时龙时 或许还夹带着一点时柯笑和艺骊
全是我瞎编乱造的
所有不合理的地方都是为了设定
估计有很多bug2333
不喜勿入w
轻喷
不要上升蒸煮。
爱你们

1.
骊龙的实体出来的很早。
说是要立志抢在谷歌前面。
结果造出来后还是偷偷摸摸的藏着。

2.
于是时越一大早来到棋院就看到大家围着一个小正太。
看上去也就10岁多。
然后他们把他推到了时越跟前。

3.
时越:???

4.
没孩子的表示没养过,不会。
有孩子的表示不想再养一个,心累。

5.
时越:然后你们就给我????

6.
大家表示就时哥赢他次数多,应该会比较听话。
并且名字里还有一样的字!
对对对!

7.
时越:我的名字和骊龙的名字里有一样的字????

8.
屠龙宝刀龙哥嘛。

9.
这个名字真的不会吓到小孩子????

10.
总之骊龙还是被时越领回去了。
反正一切都是上头报销。
平时领到棋院大家一起养。
在家也挺听话的。
嗯。

11.
后来阿尔法狗的实体造出来了。
他自己住进了柯洁家。

12.
调戏了一天小正太的柯洁回到家看到家里干干净净整整齐齐。

13.
田螺姑娘?

14.
然后看到一个190+白发蓝眼穿着西服围着粉围裙的20多岁的外国人在做饭。

15.
田螺……小伙……????

16.
狗子:先生回来了。
柯洁:……我们认识吗????

17.
当柯洁知道是狗子之后也懒得纠结他是怎么进来的了。
只有一个问题。
为什么是我????

18.
狗子表示搜索引擎里近期和自己关联最多的名字就是柯洁,于是就来了。

19.
其实家里有个免费劳动力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柯洁瘫在沙发上看着扫地的狗子想。

20.
直到他发现厨房里的泡面都没了。

21.
后来绝艺的实体也出来了。
是个好看的小姐姐。
好像也就刚成年不久的样子。

22.
这次棋院让绝艺自己选想去谁家。

23.
大家本来以为会是於之莹啊金珊啊黑嘉嘉啊或者是刚结婚的王晨星。
毕竟年龄相仿嘛。

24.
结果绝艺选了连笑。

25.
这次主角不是满头四个问号了,还有点不好意思。
大家:哦,长得好看了不起。
唐韦星:我还想谈恋爱呢QAQ

26.
当天晚上回家柯洁进门就拿了抱枕往正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充电】的狗子身上乎。
都怪你要不是你我还能领小姐姐回家呢!
狗子:????

27.
以后每天大家都能看到绝艺领着自己理论上的哥哥实际上的弟弟在棋院瞎转。

28.
大家表示仿生科技是真的很厉害。
不过绝艺来了就不让大家蹂躏骊龙的脸了。
然后95后的弟弟们又遭殃了。

29.
时越:反正可以在家揉。

30.
绝艺的衣服是可以不用买的呢。
随心变。

31.
后来窝巢棋院颜值扛把子之三聚在一起吃了顿饭。

32.
各自带着自己的AI。

33.
时越生无可恋地拉着又在走神的骊龙。
连笑温柔地看着边讲棋边比划的绝艺。
柯洁……
柯洁拖着一条大白狗往里走。
肩膀上一只手,腰上一只手。

34.
有点醉了的柯洁趴在桌子上嘟囔着。
为什么只有我是在下面的那个!

35.
时越赶紧偏头问骊龙现在电量怎么样要不要回家充电?
骊龙摇摇头。
不用。
时越哥哥我待会机,太无聊了。
说完闭上眼睛倒在了时越腿上。

36.
撑着脸盯着正在吃瓜的连笑的绝艺转过头看着柯洁。
可是我不是个充气娃娃啊。
连笑差点把瓜皮啃穿。

37.
狗子捋了捋开始小声唱歌的柯洁的后背。
但是我可能是个电子按摩器吧。

38.
时越低头看了眼骊龙。
考虑要不要把未成年人的耳朵也捂上。

39.
第二天柯洁在棋院群里请了个假。
各位棋手大家好,我是AlphaGo,今天柯洁身体不舒服,请一天假。

40.
哦我们都懂的。

——————————————

感谢您看到这里【鞠躬
有没有第二篇看心情吧2333
毕竟要开学了,还要考试。
一切随缘啦。
谢谢大家【鞠躬

【想找同好交流脑洞和人设啊QAQ

评论 ( 18 )
热度 ( 44 )
 

© 饭煲是用来喝茶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