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一下.wordprss

【人机】有一个比自己小的爱人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emmmm第一次写知乎体

自己感觉是有点OOC的。

希望大家轻喷【鞠躬】

ID应该能辨认出来都是谁把,我真的,起ID废……所以只有和人机相关的五位蒸煮和几位小伙伴出现ww大家如果有想到的合适的其他人的ID,请把脑洞赋予我吧hhh

【BTW给宗主起这个名是不是不太好?因为最近奶的事……如果不妥请一定及时告诉我,我改www】

谢谢大家。

爱你们~

——————————————————

 

 

#情感 

有一个比自己年龄小的爱人是什么体验

小一点也会看出小吗?如果小很多又会有什么感觉呢?如果感觉想在养孩子,谈恋爱会不会有禁忌的感觉?平时怎么维系感情呢?会不会有代沟什么的?

添加回答 分享 邀请回答

——————————————————

展开显示剩余5个回答

 

————————————————

棋坛学友 和人类下棋真有意思 

1543个赞同 9个评论

——————

20xx.x.1

谢邀。

你们这么多人邀我是什么心态!给你们说!你们一个都跑不掉!

这个……你们也都知道,我有一个六岁的男友。不是我猥亵男童啊!什么情况大家都清楚。这个是理论上六岁,实际上不管是看上去还是心智上,当然,生活常识和语文水平上不一定,但是他学习能力强啊,都是二十多的人了。所以说这个问题我就不用回答了吧。

@纯奶大师 @屠龙宝刀 @剑过无声 @是芈不是米 

都给我过来答题!!!!不然我今天晚上就拉着聂老和你们去KTV!!!!

————————————

20xx.x.4

还是被逼着要我写。

写就写。

有一个比你小的爱人,呃,我可能是爱狗。并不代表你要花太多时间去宠ta,很有可能你是被宠的那一个。比如说我。现在基本上生活九级残废,什么都不要自己操心,除了泡面被没收谁不想要一个免费劳动力呢?

当然没收泡面是一件很不能容忍的事情。

每天早上按时叫醒你的早安吻和已经做好的早餐,每天晚上定点催你睡觉的小生气和身后合适温度的拥抱。回到家清爽干净的房子,和厨房里的香气,嗯,我果然和那些单身宅男不一样呢。

只不过年轻人的醋性可能都比较大。老年人的身体吃不消。

并且,有时候出bug反应不过来我在说什么的时候超可爱啊!哈哈哈哈哈调戏人果然有意思!但是很能照准你的弱点,那么大高个撒起娇来狗狗眼跟个小孩子似的,啊不对,好像就是小孩子,哎,学习能力这么强都能算个老人了。

丝毫感觉不出来是个比我小的存在呢

所以说找到你爱的人就好了,在意什么年龄呢。

————————————

20xx.x.15

你们邀我来回答还嫌我秀恩爱?????????

——————

剑过无声:我写了,你得写了吧。 20xx.x.2

纯奶大师:你写完我就写。 20xx.x.2

屠龙宝刀:邀请的是你又不是我们~ 20xx.x.3

是芈不是米:我怎么感觉我家那位就是比我大呢…… 20xx.x.5

黄油苍蝇:秀恩爱! 20xx.x.10

存在感超低的TrinityBIU:秀恩爱! 20xx.x.10

浅念:秀恩爱! 20xx.x.11

斯卡尔的星霾_冬青爪:秀恩爱! 20xx.x.14

大明湖畔的大饼夹一切:秀恩爱! 20xx.x.16

——————————————————

 

剑过无声 绝艺如君天下少

1634个赞同 8个评论

——————

20xx.x.2

题目还是很有意思的,既然被邀了那就写一下吧。

我女朋友大约比我小5岁的样子,也就刚成年,其实也就不到十岁。原因和楼上一样。

长得还是很可爱啦,脸有点小圆,杏眼,一头黑长发,是古典美女的样子。但是性格是比较御姐,有时候又像个小狐狸。

爱人比自己小的话,我觉得最大的一点是忍不住去包容她,她干什么都是对的,她干什么都能原谅她,她要什么就给什么。

可能因为我是个东北汉子吧。

只要一撒娇就完全没有办法,不管是拉着你的衣角央求陪她玩一会,还是被发现了她偷偷用你手机玩王者差点被举报作弊求你别怪她,只要看到她睁大的眼睛,就只剩下答应了。

有时候小懒,不想自己联网学习,然后跑过来,问你这问你那的时候简直是可爱极了。

有时候突然卡机然后下出勺子的时候,那一脸懵的表情简直让人想去揉头。有时候小腹黑展现小狐狸狡猾一面的时候也是十分的可爱的!

日常吗,像田螺姑娘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比较粘人,平常出门就是挽着手啊,蹭脸,亲亲,大庭广众之下有时候真的不好意思的。尤其是出去聚餐,小姑娘笑着笑着就爱往我怀里倒。大家都说我变了……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无奈啊。

有这么好看的小姑娘还能坐怀不乱这不是柳下惠啊,是不解风情!,

————————————

20xx.x.4

女朋友是我的,大家不用想了。

————————————

20xx.x.17

不用私我要照片了,不存在的,不会给的,就是一只小狐狸。

————————

棋坛学友:哪里是懒啊!分明就是想要亲近你! 20xx.x.2

纯奶大师:我倒是想要个小姐姐啊! 20xx.x.2

山言:我也想要…… 20xx.x.2

屠龙宝刀:只在你面前小狐狸~看她在小龙和符子面前简直是大姐大! 20xx.x.4

是芈不是米:倒就倒,你亲啥啊。 20xx.x.5

小光:笑笑你变了。 20xx.x.7

叹:笑笑你变了。 20xx.x.7

avile:能让我抱抱小姐姐嘛! 20xx.x.18

————————————————

TBC

但是下一章可能遥遥无期hhhhhh

我是个拖延癌晚期患者hhhhhh

感谢出场的小伙伴www没出场的都留在下次啦!

 

 

 

 

评论 ( 22 )
热度 ( 55 )
 

© 饭煲是用来喝茶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