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一下.wordprss

【不卡姜】Our Story【师生AU】上

题目随便取的,歌正好播到这一首。 
师生梗源自号太 @就是一个小号啊 的不卡姜停车场,要过授权啦ww 【非常害怕因为文笔不佳毁了太太的好梗QAQ】

高三学霸朴×大四家教姜

恋爱来的可能有点突然,因为上是背景下是车【没有这个东西×】想写短一点2333
嘛,国际惯例,OOC是我的,美好都是他们的。

情敌我只认小朴,嗯
Anyway,两位可以不发糖,但请一定调整好状态(⊙v⊙)

对话莫名韩媒翻译腔,我自己看着都好尴啊…_(:з)∠)_
都是我瞎编的
不喜轻喷w
有bug请指正
爱你们♥
––––––––––––––––––––

姜东润是想继续留在学校读研的,所以即使大四刚开学,最后一年,即将毕业,他也没有考虑过出去找工作的事。但是他的直系学长朴进率找上来了,拉他进了崔哲瀚前辈的社团,一个专为大学生提供在外做家教赚点生活费的平台。姜东润也没想过真的会有人来找他们这群大学生,其实是名牌大学的,留了个电话填了个数学系就回去做题了。
在一个熬夜奋战题海过后的早上,姜东润是被一个未知号码叫起来的。电话对面的男子自称姓朴,说自己儿子高三,明年高考打算报考Q大数学系,想请姜东润作为过来人给自己孩子指导几节课,姜东润急忙推荐朴进率,对方却说联系过了,因为未来几个月一直脱不开身,所以才言辞诚恳地推荐了自己常年在本年级第一的学弟。
姜东润也推脱不开,只得硬着头皮答应了下来。
姜东润对工资没什么要求,在听闻女主人做菜很好后恳请一节课换一顿饭,阿姨也笑着答应了。
他们家孩子叫朴廷桓,从小生的可爱,笑起来像只大脸猫。朴廷桓很有天赋,或许不只是聪明,更是喜欢与用功。尤其是在数学方面。头几节课问了问成绩做了几套模拟题,基本上已经确定上Q大数学系是稳稳的事了。

“哥……我是觉得学校的题太简单了……主要是想提前学点大学里的功课,做点题玩玩。”朴廷桓趴在桌子上,下巴垫着一只手,斜对着坐在床沿上批卷子的姜东润,拨弄着他安静地搭在习题书旁边的手指。
姜东润还记得刚见面一脸拘谨地喊自己“老师”的朴廷桓,在自己的强烈要求下改口叫“东润哥”,不过几节课,两个人的关系已经很好了。
“好啊,”姜东润伸手捏了捏他的脸,“下周给你带题来。如果你有时间,我也可以带你去我们系看看。廷桓周六没约吧?”
后来数学系集体聚会,大家还没忘了当年第一次见朴廷桓,比姜东润高一点,小心翼翼的跟在姜东润身后,十分害羞,但眼中透出的光芒石向往,敬重,近乎于神圣的。那天姜东润还带他去了围棋社的活动室。这是除了数学两个人最重合的兴趣爱好,当然,听歌品位也很相似。他们经常在没有辅导的时候下一盘,胜率不分上下,但总体还是姜东润稍高一点。
从那之后,大家经常看到他俩的身影出现在Q大校园内,走得很近,或一个人搭着另一个人的肩。通常都是在讨论死活题或压轴题,也会靠在一起只是安静的用同一个耳机听着歌。
“啊,在大学廷桓和其他人年龄差距很大不太容易与他人亲近,所以我必须和他多玩在一起。”

寒假过后,新学期伊始。通过几位未来学长的推荐和介绍,朴廷桓开始备考Q大的数学竞赛,是获奖学金可以直接报送的项目。
虽然知道朴廷桓能力没有问题,也不只是因为阿姨的饭菜是在可口,更为了万无一失,最主要的还是为了能在朴廷桓紧张的学习周期里多些陪他的时间,姜东润加强了辅导力度,愿助他一臂之力。
总决赛在4月落下了帷幕,朴廷桓走出考场,冲向了坐在梧桐树下看棋谱的姜东润,从长椅背后抱住了他。
“东润哥!……”
“廷桓……”
两个人同时开口,姜东润回头,朴廷桓低着头,望着对方充满笑意的眼睛。梧桐初春冒出的新芽还是嫩绿的,却也有了几分成熟的样子。阳光透过输液斑驳地撒在两个人年轻的脸上,恍惚间看不清是朴廷桓先碰上了了姜东润有些委屈的嘴角,也记不清是姜东润又撬开了朴廷桓羞涩的牙关。直到身边快没了其他人的影子,两个人才分开。似乎在校园内这种事情见怪不怪,大多数人也是沉浸在悲伤或快乐中了。
两个人都红着脸,姜东润转过身,跪在长椅上,一手搭着椅背,抬手像往常一样揉了揉朴廷桓的头顶,又放在他肩上。对方好像又从意气风发的准大学生变成了手足无措的那个少年。
“哥也爱你啊……”姜东润笑着亲了亲他的脸颊。“好啦,时间不早了,快回去吧,别让阿姨在门口等久了。”朴廷桓握住自己肩上的手,放到嘴边摩挲了几下。另一只手抬起又放下,最终页只是撩了撩姜东润耳边有些长的头发。
“哥我明天就又要回学校了。”
“我知道。”
“哥我是真的很爱你哟。”
“我也知道。”
朴廷桓冲着姜东润挥了挥手,跑到了妈妈身边,开心地聊着考场上遇到的趣事,耳边却也只有姜东润出门前二人的耳语,还时常想起他笑起来的样子,身后梧桐树梢外的天有那么蓝。

在成绩出来前还是要跟着班里紧张的节奏一起复习的。回家时间也少了。两个人倒是经常在网上聊天。姜东润爱发些调笑的话,想象着屏幕那边红透的脸,可爱到想让人戳上去,现在却也只能戳戳空气。朴廷桓常发些难题让姜东润帮忙做,看着屏幕上秒弹出的“坏宝宝又来欺负哥哥了”,仿佛还能看到姜东润置气似的放下手机,又按亮锁屏拿出白纸开始演算。
“思考时抿着的嘴唇即使看不到也很想亲上去呢。”朴廷桓默默想。
“廷桓你在想哪个大姐姐呢怎么脸突然就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

姜东润再去办公室是密封完卷子两周后的事了,睦镇硕老师说是要聊聊保研相关的事。
姜东润刚进门就发现睦镇硕在往几个快递袋中装通知书,他赶忙走到老师面前。
“睦老师,您在……”
“是啊,竞赛成绩出来了。”睦镇硕笑眯眯地看着他,好像在等他问出那个两个人都知道的问题。
“那,朴廷桓他……”
“东润啊,你是真的很厉害,发现了一个天才啊,我还记得你带他来过。我听说,你是他家教?”
“啊,也不能这么说,就是辅导,但不收钱的。”
“你这么在意他的原因不只是这个吧?”
“啊?”
“经常手牵手走在校园里,亲密的像男女朋友一样呢。”
“睦老师?没有的,我们没在校园里牵过手。”
“但真的是很甜蜜呢,老师很想听一下的,不过如果东润不想讲也无所谓啦。”
“啊老师,不是说要讲保研的事吗?”原先不觉得睦老师这么八卦啊。之后姜东润私下里给朴廷桓发消息吐槽说,为了掩人耳目把备注改成了中文拼音的“nupengyou”。
“哦,对对。这个,因为你成绩在同一批里一直是比较好的,我们打算推荐你和金志锡,就是提醒你回去准备一下,近期可能会有面试和答辩。”
“好的睦老师。对了,”姜东润咬了咬下嘴唇,眼睛盯着桌子上的信封,“如果我告诉您,可以把廷桓的通知书给我来送吗?”
“当然没问题。”睦镇硕到是答应的很爽快。
“谢谢老师!那个……我们其实已经在一起了。”
“恭喜你们啊。”睦镇硕拍拍姜东润的肩,绕过他帮他开开了门。“快去吧!”
望着姜东润激动地出门的身影,睦镇硕笑着拿起手机发送了录音。
“这么显而易见的事情还有人抱侥幸心理反向押,啧。愿赌服输吧几位。”

“叮咚”朴廷桓踩着拖鞋去开了门,结果看到姜东润站在门口。
“阿姨不在家吗?”姜东润站在玄关换下鞋子,朝屋里探着头。
“真是的,这么长时间不见东润哥,哥上来第一句竟然是问妈妈在不在。”朴廷桓赌气似的把姜东润困在墙角。
姜东润笑着捏了捏朴廷桓的脸,轻轻推着他的建想要脱离束缚,“廷桓的脸摸起来手感还是很好呢,哥想了好久啦,在学校还是累瘦了一点。阿姨没告诉你我今天回来?估摸着你刚考完模拟,就定了今天下午来看看你。怎么,廷桓不想哥吗?”
“想。”朴廷桓没打算被推开,反而又近了一点,吻上姜东润,蜻蜓点水,不带一点情欲却充满了爱意。“东润哥竟然也会脸红诶……话说,数学竞赛还没出结果吗?哥我不想在学校复习了。”
“要有耐心嘛廷桓,打好基础功。哥也不清楚,为了避嫌我都没参加阅卷。走吧走吧,去你房间。什么,模拟卷学校老师讲完了?好吧,那看看你决赛的卷子,别告诉我你丢了吧?”
朴廷桓托着腮,看姜东润在卷子上勾画着,“班里女生都说我手好看,但总感觉东润哥的手更诱人一点呢。”
“廷桓说什么胡话啊。”姜东润抬笔往朴廷桓额头上敲了一下,“不愧是我女朋友,卷子做的非常好!”又弯腰在床边的包里找起什么来。
“哥又开玩笑了,怎么说也是男朋友。”朴廷桓拿起卷子随意翻看着,结果眼前出现了一张通知书,脖子上猛然被套上了奖牌。
“我说过了廷桓做的非常优秀啊。恭喜你成功成为个的学弟!”姜东润看着朴廷桓害羞想笑又有些憋着的表情又忍不住上手捏起了他的脸,双手揽过他的脖子搂着他。
朴廷桓顺势环着姜东润的腰和背,脸颊贴着脸颊。他偏偏头,嘴唇擦过姜东润的耳廓。
“哥,我真的好开心啊……”
感受到姜东润的身体微颤了一下,朴廷桓不易察觉地笑了起来,又恶意地伸出舌头舔了舔,环得更紧了。
“好了廷桓,放开哥吧,来给你讲讲错的几道题。”姜东润故作镇静,伸手想去够卷子,朴廷桓也很听话的放了手,把奖牌从脖子上取下来小心挂在台灯旁。
姜东润低头看着卷子,脸上的微红还没消下去,右手架在书桌上灵巧地转着笔杆。朴廷桓歪着头,对着奖牌发呆。

“老师,我做的这么好,没有什么奖励吗?”
朴廷桓突然把椅子拉向床沿,姜东润放在桌子上转笔的手下意识抽回来,因为对面人的突然靠近,不自然的撑着床面往后又坐了一下。
“廷桓……说什么呀,怎么又开始叫哥老师了……确实做的很不错……啊……不然我们下局棋?”
“哥不给一点奖励吗?就算补上的成人礼?”

【下被我锁咯,可以来找我(。ò ∀ ó。)】

评论 ( 12 )
热度 ( 33 )
 

© 饭煲是用来喝茶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