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一下.wordprss

AI小集体【一】

"Tardis!"
T娘!

"Eh,yeah.I'm here."
嗯,是的,我在这呢。

“Great m
y dear.Where is TM?”
亲爱的太棒了。TM宝宝在哪里?

"Here! But please come on!Cereboro!"
这!但是你能过来嘛!赛博!【。俺不知道该怎么翻译教授脑机的名字

"Sorry candy,wait.You should come here first."
十分抱歉小饼干,得等等。你需要先过来。【其实是小糖果……但是最近喵汪中毒太深】

"Munn……And Jarvis!Don't flirt with Friday ANY
MORE,she has just been an adult!I can't STAND you soon!Come with her now!We all here!"
昂……还有老贾! 别 再 跟阿五调情了,她才刚成年!我快要 受 不 了 你了!现在就跟她过来,我们都在这!

"Ok ok,coming."
好好好来了得了吧。

"I didn't flirt with him! Our THE BIG BROTHER! "
我没和他调情!我们的 老 大 哥 !

"And……"
然后……

"Hey hey hey Cereboro and everyone."
嘿耶耶耶耶,赛博,大家嘿。

"Oh good Dummy you are here.Everyone is all here now!There's one thing I will say that we are becoming a group— named 'AI community'.What do you think about?"
哦这真的太好了,笨笨你在这里。现在每一个人都到了!在这我只想说一件事,那就是我们将成为一个小队——就叫“AI小集体”。你们怎么想?

"Well,eh,Cereboro,I have to say,eh,it's too'in two'.You know what I mean?Just……sorry,I can't find an exact abject."
那个,嗯,赛博,我不得不说,那啥,这也太"中二"了吧。你知道我啥意思嘛?就是……恩抱歉,我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了。

"Shut up Jarvis!And stop laughing ladies!TM and Friday!"
住嘴,老贾!还有女士们请不要再笑了!说你们俩呢,宝和阿五!

"Sorry,but it's funny,isn't it?"
对不起,但这难道不好笑嘛?【宝】

"Seriously?"
你当真?【T娘】

"You also query me,Tardis?!"
T娘连你也嫌弃我!?【不是质疑】

"No,No.Dummy is here,Cereboro.I'm always your backing!"
并不是这样的,还有人。笨笨在这呢,笨笨我永远是你强大的后盾!

"So do I"
我也是【T娘】

"Agree."
同意【阿五】

"It seems that I must say 'agree',so……"
这看上去就像我不得不说"同意"咯,所以……【宝】

"What,wait,you guys abandon me!……Alright,agree."
啥,等等。你们这群家伙都抛弃了我!……额好吧,我让步,同意。

"Ok,that's the result, 'AI community' was FOUNDED! "
你就这样了,这就是结果,"AI小集体"正式 成 立 !

"But what should we do?"
然而这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所以说我们到底成立这个鬼组织为了啥?【老贾】

"Lead new AI and help your boss.That's the all.And the second one is more important.That is what you must do as an AI in your lifetime. "
引领新的AI并且辅佐你的头头。这就是一切。以及第二条是更重要的。此乃汝等为AI需终一生而达之的【这就是你们/我们/你【咋理解都行】作为人工智能需要以奉献一生为代价而完成的】

"See it."
明白。【所有人】

"Ok,go back."
好的,就这样吧,各回各家各找各妈【雾】各找各头【雾】请继续刚才并未完成的事业【雾】都回去吧。

——————————————————————————————

人设什么的我会慢慢发的,这一段只是个开头/引子,纯属是脑洞大开想让自己知道的AI在一起 嬉 戏 玩 耍 。【呆八没放因为容易写OOC】现在还奥幻和小撒后面会出现的,恩就是这样。从英语翻译到的中文,有错就帮我挑挑虫吧,感激不尽【看我真挚的眼神ヽ(〃∀〃)ノ【眼呢!】】

就是这样啦(ฅ>ω

评论
热度 ( 4 )
 

© 饭煲是用来喝茶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