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一下.wordprss

万无一失【片段灭文】原创百合

*小透明一枚
*暗搓搓的发个片段攒人品
*超过十个小红心再发片段
*超过三十暑假开始连载
*肯定没人搭理我我就自己玩玩

准备好了嘛?
我还没准备好呢……
 
————————————————————————

家族企业女总裁×生物系大学老师
 
————————————————————————
       麦延刚想按死电视就被拽住了衣角,接着就是米泉刚洗完澡头发上带着的柠檬香,下一秒唇边就感觉到了一个软糯的触感,又移到耳边,带着米泉晚上慵懒的声音,"麦,明天没课,这才十点,再陪我一会……"
       麦延转头在米泉嘴上啄了一下,"泉儿说重点。"
       "那个……凌晨有场很重要的球赛……"米泉的声音越来越小,缩进麦延怀里,环住了她的腰。
       "你这两个小时想干啥?不能老熬夜,眯一会定个表吧。"麦延顺势扣住米泉往沙发上压,"别说看个电影或追几集新剧。"
       "那怎么办?"米泉咬了一下嘴唇,才发现整个人都被麦延控制在了沙发上,抬起腰扭捏着想要逃,"别闹,留着精力一会还要陪我看球呢。"
       麦延笑着挑起米泉的下巴,给了她一个绵长的吻,在米泉脸还没有完全羞红之前说到,"留什么精力呀,你看球,我陪你……"

评论
热度 ( 3 )
 

© 饭煲是用来喝茶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