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一下.wordprss

Der Schmetterling【蝴蝶】德足同人【试阅】

※考完体育除了800的其他项了,一共扣2分,开心。
※你无法想象一个节食减肥的女人以后能干出什么来。
※5.21—5.28附近推荐生考试,加油!
※所以现在也要在lof上闭关了
※但是考完试会更文的!

——————碎碎念结束——————————
※主穆拉,副崽咩、猪波、克勒,隐希拉,BK、贝格、鲁尔三角主新花、十字兔、罗伊策、博惜莱、脸齐、金红会在日后打酱油【cp太多tag打不下T^T】
※日后角色死亡预警
※OOC的锅都是我的
※中后可能会比较阴郁
※不管怎么样请相信我这个亲妈会HE的
※文笔不佳请多见谅
※这是由一个梦改变
※会有反派【人蜜别撕我!他们我都爱!不会很坏的!】
※欢迎啄虫&提议!
※如果喜欢,那饭煲太高兴啦,请不要大意的用小红心~如果不喜欢或戳到雷电,是我的锅,右上角红叉~
———————————————————
为了区分傻波和崽子,一个Lucas一个Lukas。
试阅里看上去Thomas的话还没有Philipp多呢……
————————————————————
Thomas扔下手柄,愤然地从地毯上起身去开门,他又输了一轮。
“你好,Muller,我是Philipp Lahm,你的邻居。”
门口站着一个比他矮一点的青年,两个人看上去差不多大。
说实话,Thomas搬来这一年,方便上高中,可惜他一直住校,还像个陌生人,倒是妈妈和这边的人都玩的很熟,高中这第一个寒假爸妈公费旅游去了,留他一个人在家里可以好好玩几天。
“我就知道这么大的男孩子是不会好好吃饭的,你妈妈托我照顾你几天。顺便问一句,厨房在哪里?”
Thomas侧身让他进来,站在玄关惊异的看他带上门,轻车熟路的换下鞋摆好,“那个,”
“阿姨经常请我来做客,别那么惊讶,我比你大六岁。以及,我认为如果你把A和Z换一下,用4231让他和Q分别踢左右路,下一场就不会输了。”
—————————————————
Lukas站在宿舍门口,把着门沿,看Gianluca利索的收拾着行李。
“什么时候回来?”
“不知道,听老师安排。”
“你还和小时候一样,”Lukas走过去揉了揉Gianluca的一头卷毛,“记得好好吃饭。”
“行了,你比我还瘦。”
“我这是高,”Lukas笑了起来,伸开双臂,“走之前不给你哥哥一个爱的抱抱?”
Gianluca捶了Lukas一拳,“不比你小多少。”环上他的背拍了一下又马上收回手,“再见。”
“再见!”Lukas跟着他出了门口,依着门框吹了声口哨。
——————————————————
Bastian握着两杯咖啡晃进办公室的隔间,把左手边的咖啡放在桌上,从后面搂住Lucas,抽走了他手里的一叠纸。
“怎么,新案子?”
“是,又一名政客莫名死亡,这半年已经五起了,不正常,现场依旧没有作案痕迹,也没用枪,像是服毒自杀。”Lucas就着Bastian的右手喝了口咖啡。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不爱加糖。”Lucas嫌弃的咂咂嘴。
“因为我身边有比糖还甜的人啊。”
——————————————————
“亲爱的Jogi,
别这样皱眉头,也请别流泪,我是不是哪里做错了什么,仔细想想也没有啊,虽然我在大西洋彼岸已经待了一年多了,但我有按时寄信,也没忘和你视频啊。对了,原来那些论文,就是我寄回来的那些,一定务必保存好,必要的时候给Philipp拿过去……”
黑发的中年男子脱了力般倒在沙发上,公寓里很冷,但这才秋天,这里一点也没有家的气息,毕竟原来那个满头金发像太阳一样的男人不会再回来了,可是,论文……原来的家书里哪有什么论文……
——————————————————
Philipp跪在沙发上,坐上Thomas的膝盖,感受对方扶在腰上的手,用手指细细描绘着他有些淡的眉毛。
“Timo……是我学长……也是我第一个男友……我不知道那次他是直接去世还是怎么,不如说是我希望如此,我不知道学会有没有折磨他,因为我不敢去想,所以我再不敢触及有关他的记忆,我没研究的那些就是他当年重点研究的,不过资料全都不翼而飞……”
Philipp说着说着开始窝在Thomas怀里啜泣,抬手摸上他的脸,“所以,原谅我好吗。”
“你觉得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嘛?”Thomas笑起来,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吻上Philipp的额头。
——————————————————
“我就不明白了你毕业后为什么要干法医,”Miroslav抱着胸看男朋友整理桌子上的东西,小鹿眼里有点委屈,“这又没有医院好。”
“刺激嘛,”Michael背上包,看着Miroslav笑了起来,走到他身边揽住他肩膀,“走,回家咯。”
——————————————————
“Franz……”
“Karl,这么多年,谢谢你了。”老人从无边镜框后看向对面一样不再年轻的助手,混合着时光的痕迹。
——————————————————
“老板,再来杯黑啤。”晚上的咖啡店混合着烟酒与糜乱的味道,这是一个小型情报交易场。
“好嘞,算我请你的!”Manuel拿着酒杯离开吧台,冲着在收拾酒柜的男友使了个眼色,“亲爱的,那边有个可疑人物。”
Manuel刚离开,Benedikt就看到了一张两个人都很熟悉的脸,那是他们大学同学。
“我只是想再见你一面。”
——————————————————
“谢谢你救了我。”Julian低下头,手指绞着衣服,用脚尖来回蹭着地下的土。
Kevin看着男孩子觉得有些好笑,但是又很可爱,“不用谢,后会有期。”
——————————————————
“Marco,答应我……”Mario抱着面前金发青年,把脸埋进他背里。
Marco转过身来,捧起男朋友圆圆的脸,“Sunny,我只是跟学长去学会做一下研究报告,一周而已。”看着他水汪汪的眼睛,在他嘴角轻轻地啄了一下。
——————————————————
“嘿,亲爱的。”Robert洗完澡,围了条浴巾溜达进了厨房,从背后勾住Rerome的脖子,“早安。”
“早安。”Rerome停下手里的活,转头和Robert交换了一个吻,“不再睡一会啦?今天没什么任务,我要回学校给教授交论文。”
“无所谓啦,反正假没放完,我在家也没什么事,警署的调职审批还没下来,现在我就是个无业游民。”
——————————————————
“准备好了吗?”Matthias把枪收到隐蔽的地方,拿出在月光下泛着光泽的银刀。
Erik点点头,停止了一遍遍擦着他阻击枪的动作,收到了Matthias肯定的目光,拍拍他的小臂,“去吧,都是第一次,你也小心点,我会给你做好掩护的。”
——————————————————
“别怕,”Sami轻轻拍着怀里人的背,顺着梳理他许久没剪已有些长的头发,“我在这呢。”
“Sami,咱俩一起逃吧,逃走,去英国,或者跟我回土耳其,就是去西班牙也行,总之,总之离开学会,离的远远的。”Mesut靠着Sami,浑身止不住的发抖。
——————————————————
先就这么多了……我会弧一个月吧,学好了就弧一个月,学不好还得弧三个月,加油!
——————————————————
这是一个天坑……
我还有一个DFB+FCB全员的坑……【望天】

————————还有一点碎碎念——————
※最近美队3即将上映,盾冬盾铁们掐的太让人心烦了,【在下盾铁党,RDJ人蜜,不掺和】闭关了一段时间回微博看,首页都是乱糟糟的让人心烦,人蜜在掐,cp粉在掐,我感觉真的要淡漫威影视圈了,MCU到妇联3下就结束了,还有三年,到那时候我的青春也结束了2333【正好18岁】我从不遗憾进欧美坑,毕竟现在还在英剧和小部分美剧的坑底下牢牢的蹲着呢。希望欧美圈能够慢慢恢复平静吧,某些人,也好自为之。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饭煲是用来喝茶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