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一下.wordprss

盤點那些年的德國隊,1934—2016

我们还有机会。
我们总会赢的。
从黄金到未来。
每一届,都为你们骄傲。
我知道他们的荣耀,却只见证了两场辉煌。
但,未来的路还很长。
Die Mannschaft。

小琪:

1934年到2016年,德国队一共参加30届大比赛,看着这些正选球员大名单,首发球员照片,其实感触挺深的。




有些球员拿到世界盃和欧洲杯冠军,有些球员只拿到其中一个冠军,但是却也有球员一个冠军也没有。


岁月是把杀猪刀,有人从替补变成主力,从主力变成替补,有人永远是主力球员,但也有人一直是替补球员,但是也有更多人,只出现在资格赛而没有入选正式名单。


有些球员退役后就离开了国家队,有些球员却留下来,成为教练、助理教练、领队、带领着年轻球员继续为国家比赛。






从2006年开始支持德国队,转眼间也有10年的时间了,曾經我以為我對德国队的愛不會動搖或改變,但是现在的我,因為各種原因,对德国队充满了複杂的感情,在加上新老德迷、人蜜之间的互黑互喷,真的是浇熄了我对德国队的所有热情,我不敢说自己是多理性的球迷,但是至少我敢保证,我绝对不会在公開的論壇上恶意毁谤任何一位球员,


说真的吧,虽然对现在的德国队已經沒有那麼強烈的熱情了,但是要我选择支持其他国家队又很奇怪,感叹一下人的感情真的是很複杂呀。


也许有人会说「既然你不爱德国队就脱粉吧,还在这裡说一大堆废话做什麽?」是呀,反正德国队球迷这麽多,有没有我这个球迷都没差的,我这次什麽时候能重拾热情我也不知道(但是老德国队还是会继续爱的),说不定两、三个月之后我又继续支持了也说不定,


毕竟我是真的爱过德国队,爱过每一个德国球员(当然我承认确实会私心更支持本命),毕竟是支持了整整10年的球队,也不是说忘记就能马上忘记的,不支持球隊卻支持球員這樣的矛盾,就當我自己精分吧。




看了德国队10年的时间,明白了一个事情,就算球员和教练换了一代又一代,但是德国队永远都是德国队,改变的也许只有我们球迷的心境吧。









  • 世界盃參賽18次



冠軍×4次:1954197419902014


亞軍×4次:1966198219862002


季軍×4次:1934197020062010


殿軍×1次:1958


八強×2次:196219941998


第二輪×1次:1978


小組賽×1次:1938




 



  • 歐洲盃參賽12次



冠軍×3次:197219801996


亞軍×3次:197619922008


半決賽×2次:198820122016


小組賽×3次:198420002004








 



最後,因為圖片放上來都縮圖了,放一下圖包,如果有人要可以下載來收藏。


德國隊圖包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饭煲是用来喝茶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