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一下.wordprss

Der Schmetterling【蝴蝶】德足同人AU

第二章:Einflat 天真

※非原创角色死亡提及

※cp:穆拉【微成型】

※穆:19岁;拉:25岁。人物身高定型。

※其他出现角色:Holger;Jerome;Mats
————————————————————————

Summary:“Philipp,你的Thomas小同学看上去很喜欢你啊。”

————————————————————————

链接:海报① 试阅 第一章 

————————————————————————

一年前,Thomas时隔三年再次踏入了DFB大学的校门。
那年圣诞节假期结束的时候Philipp答应Thomas如果有机会他假期一定会来给Thomas辅导功课。可是Thomas等了三年没有再见过Philipp一面,Thomas的妈妈到是又见过一次次Philipp。那一年Philipp刚刚考上研究生,回他原来住的房子里收拾行李,因为研究室任务比较多,所以要住校,希望阿姨能帮他把房子出租一下。
Thomas的妈妈回来后捎给她儿子一封信,信里有DFB大学的照片和Philipp自己写的加油以及学习计划。最后两年Thomas一直把这封信贴在桌子前激励自己。
Thomas的妈妈还说有一位金发的高个子青年来帮忙,看Philipp的眼神就像一对情侣,她也好久没看到Philipp笑的那么阳光了。

Thomas进DFB大学的第一年并没有见到Philipp,只是听说Philipp是博物系的一个顶梁柱,Klinsimann导师对他赞赏有嘉。一年前有位准备硕士论文的学长在野外捕捉新种类蝴蝶的时候因意外身亡,Philipp便一直泡在实验室整理学长遗留的论文。Thomas从未如此后悔自己当年为什么不留一下Philipp的联系方式。

大一第一学期结业之时,Thomas拉着自己从初中到大的竹马Holger去喝酒说起这件事来了,Holger建议他趁着大一下学期好好学,大二申请去Klinsimann导师麾下学习。
酒吧的灯光绚烂的刺眼,嘈杂的人声像潮水一般涌入Thomas的耳朵里,吵的心烦,舞池里的人影随着震耳的音乐鼓点乱晃,一群因考完试而狂欢的大学生们。
Holger看Thomas抱着酒瓶子啃,顺着他还没涣散的眼神看去,那是一个混黄的角落,隐约看得见几个醉倒的人影,他揉了揉Thomas的一头乱毛说自己要去接女朋友回宿舍先走了,Thomas抬头嗯了一声又继续啃那个酒瓶子。

Thomas在想,他把Philipp当成自己的好友,虽然更多的是儿时的偶像,可自打进入大学以来,他总是想起Philipp。想起他毛茸茸的头顶,未来会不会秃;想他笑时露出来的可爱的门牙,吃起坚果来一定很快;又想他穿着围裙叉着腰来让他帮忙,个子不高但是气场很足,只不过那腰,那臀,那……该死!Thomas在心里暗骂了一句,估计自己真的醉了,他从未这样思念过Philipp,高中也就是考前拜学霸而已,说起来,当时却总被Holger嘲笑说是拜初恋吧。
初恋。想到这个名词Thomas笑了起来。

Thomas晃悠到酒吧混黄的角落,想眯一会再走。
直到他看到了一个身影,趴在木桌上,手边是三个横倒的酒瓶,Thomas打了个激灵,酒全醒了,他没想到会是在这种情况下,在这里看到他几分钟前刚刚非想过的人,Thomas摸摸脸,幸运自己一沾酒就脸红。
Thomas走过去拍拍Philipp的肩,看到Philipp抬起头,喝醉了的他脸颊和眼角泛红,长相和四年前一点都没有变,只是多了些小胡渣和因连夜赶工而产生的黑眼圈。他眼里噙着泪水,依稀能看见血丝。Thomas没见过这样的Philipp,一下子慌了神,蹭到他身边搂住了他,顺着头毛捋下来,护着脖子让他的头依在自己的肩膀。
没料到Philipp的胳膊环上了自己的腰,用头蹭着颈窝,然后埋在他胸口哭了起来,Thomas一愣,轻抚着Philipp一颤一颤的背。Philipp突然抽回手开始漫无目的的打他,“Timo你终于回来了,我就知道你没死,你知道这半年我有多累,多想你嘛……”
Thomas知道Philipp一定是认错人了,只好迁就着Philipp说,“是,是,都是我的错,你喝醉了,咱们回去吧。”
“嗯……”Philipp模糊不清地嘟囔,“那你抱我回去吧,”说罢,伸手抱住了Thomas的脖子,“你都瘦了。”
纯真青年Thomas一时没缓过来,19岁的他已经比4年前高了不少,而Philipp好像没有再长。他的大脑一下当机,就保持这样一个姿势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他少年时的偶像,他刚刚意/淫过的对象,趴在他肩上,一低头就可以看到他柔软的发旋和在灯光下微微颤动显金棕色的睫毛。呼出来带着酒味的暖风打在Thomas的脸和耳垂上,痒痒的。
他怕万一Philipp疑心自己为什么还不走,一睁开眼看到自己会十分尴尬,于是打横抱起Philipp开始往男生宿舍去。但问题是他并不知道Philipo的宿舍号便把他送到了办公室托宿管帮忙照顾一下。

干完这一切的Thomas特有成就的给Holger打电话说了这一切,
“你真的什么事都没干吗?”
Thomas想了想觉得自己唯一干出格的事就是公主抱着Phillpp回到的宿舍。
然后被Holger气的骂说你智商那么高的人怎么就是不开窍呢。
不管他说什么,托马斯都傻呵呵的乐。

不过就这一点小插曲也够Thomas回味的了。
在最后这半年里,每当他在图书馆昏昏欲睡时,偏头总会想起那天晚上抱起Philpp时的触感,想起他抿着的嘴唇,轻微耷拉的眼角,和含着泪的蓝眼睛。
然后就狼血沸腾地睡不着了。【×】
当然,功夫不负有心人,Thomas在新的一学年成功被Klinsimann导师招到麾下,因为他一篇有关闪蝶的分析及其科属的外形遗传。

他也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第一次,正式的,看到Philipp。
就在他宿舍门口。
Philipp没有变样,不管是相比于上学期还是四年前,但比上次见面干净利落了很多。白衬衣,西服裤,外扎腰,嗯,是他的风格,Thomas兀自想。
Philipp回过头,叉着腰冲Thomas笑了笑,“好啦,Thomas同学,好久不见。”
“Phili……”
“我听Holger说你话挺多的啊,怎么回事?”Philipp又笑了起来,伸手去拉Thomas的行李,“走啦,你被老板相中了,跟我走,新学期你就不住这了。”
又是叉腰这个动作……“Phili,Phili你别走那么快啊啊,我还有事要问你,诶诶,Phili你腿不长怎么频率那么快,Phili我跟你说……”
“你刚才说什么?”Philipp突然一回头,Thomas差点把他整个人撞进怀里,Thomas一低头,正好看见Philipp抬头冲他不坏好意的笑。
“啊,啊我说Phili我可想你了你知不知道,这几年我给你说,诶Phili你别走那么快啦,我跟不上你……”Thomas说完第一句就又笑开了虎牙,却没有看到Philipp扭头就走后耳后的一点红。

所谓的换宿舍不过是换到了老教学楼,那里离实验室近一些,一路上Philipp不停的向Thomas重复实验室的工作在美丽之余也是很累的。谁知道Thomas只是一直傻兮兮的笑,给Philipp重复着自己没问题,能跟Phili一起工作研究什么都不累。
最后弄的同行的Jerome都笑了起来,“Philipp,你的Thomas小同学看上去很喜欢你啊。”
结果挨了一记眼刀,“如果你还想让我早上叫你就闭嘴。”
“哎Phili,Phili,Jerome学长是你的舍友啊?”Thomas抱着被子等屁颠屁颠的跟在Philipp身后。
“是啊,难不成你想和Philpp两个人单独住一?间”Jerome调笑的看着他俩。
“啊……不是啊……学长你听我解释……”Thomas被说的脸有点发红。
“行了Thomas别解释了,你什么时候能像对Jerome一样给我个名字前加个敬语啊。”Philipp还是走在前面,连头都没回。
“因为咱俩比较熟嘛。”Thomas连忙打呵呵,生怕自己的亲学长抛弃自己,但是他觉得想不到其实前面的Philipp脸色也不淡然了,耳尖透着一点粉红。
“那Thomas的意思是我看着比较吓人?”Jerome趁机开起了Thomas的玩笑。
“不是啦,学长你听我解释……”Thomas急了,原来的伶牙俐齿一遇见Philipp就容易出问题。

“好了,到了,以后叫大家叫名字就行。Mats,过来欢迎一下新同学。”Philipp停在一个屋前,冲里面喊到。
“哎,来了来了,让我看看谁是那个最近老被Philipp提起的聪明机智的小Thomas啊”话音刚落,一个一头黑色卷毛的大头出现在眼前。
Philipp抬腿就是一脚,“让你乱说,还不快来帮忙。”然后和Jerome把东西都放进屋子里,留下Thomas一个人抱着被子在门口呆呆的内心咆哮,
“Philipp最近总是提起我还夸我?!!!!”
“还站在外面傻楞着干什么,快进来,我给你介绍一下。”Mats伸手把门外Thomas手里的被子捞了进来,扔给Jerome,把人推进去。
“你的Phili学长就不用说了吧,今年研三,我是Mats Hummels,化学系,和生物系的Jerome Boateng一样我们都是今年刚考上的研究生。”
,然而Thomas什么都没听进去,仍然沉浸在他和Philipp要住一个宿舍的喜悦之中。

评论 ( 10 )
热度 ( 11 )
 

© 饭煲是用来喝茶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