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一下.wordprss

此去,何日再归。
这一天终究还是来了。

【语言功底也不好,心情复杂的不知道想说什么。】

先说阿隆索。
支持我这一学期选修西语的动力。
因为隆哥去补的西足。
算是西圈初心吧。
隆哥年轻时候嫩,也可爱。
蓄起胡子分分钟穿衣模特走路大佬。
但永远不变的是一颗心。
文艺,绅士,热爱生活。
以及对职业的认真态度。

Xabi Alonso 1981.11.25

菲利普拉姆,也退役了。
06届童话里年轻球员最早的一个。
他才33。
他只不过是太聪明了。
提前了一年。
猝不及防,这一天还是就这样将要来临。
到夏天,正好是喜欢阿短3年。
那个贴在我铅笔盒里笑的开心又内敛,穿着三星德意志队服的小个子带着他们的团队举起了大力神杯换上了四星的队服。
而他,于此后便在国家队退役了。
功成名就,全身而退。

还是尊重队长的选择,嗯,虽然特别难过,但是拉姆从来是一个非常自主,有责任有担当有抱负的人,他会给自己选择一条合适的路,不需要别人的指指点点,他不管在哪都能做到最好。

附:
出生于德国慕尼黑,出身于拜仁慕尼黑青训。于2002年11月上演了自己的拜仁慕尼黑首秀,拉姆在2003-2005年期间租借加盟斯图加特俱乐部,随后回归拜仁。拉姆的职业生涯成就辉煌,跟随拜仁慕尼黑获得7次德甲冠军,6次德国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3次德国超级杯冠军以及1次世俱杯冠军。同时拉姆以队长身份带领德国国家队获得了2014年的世界杯冠军,在2014年世界杯之后拉姆退出了国家队。

致,永远的,世界最好边后卫取决于他踢哪一边。
他们都去哪了?他们都老了吧。
阿短才33,安胖说他可以踢到40的。
早已入商界,也可能从政,还妄想着他可能要入管理层的。
他永远是我们眼中身高一米七气场七米一,有情商有智商,冷静沉稳却时不时会调皮的像只小松鼠的老干部,菲利普拉姆。
帅气的标准德国面容,干净的下铲带球回防,完美的人品性格能力。

Philipp Lahm 1983.11.11.

评论
热度 ( 5 )
 

© 饭煲是用来喝茶的 | Powered by LOFTER